close

雖然遊記才進行到第四天,但是我還是想寫這篇食記,畢竟我都回來台灣這麼久了卻一直在寫半年多前的東西XD

難得吃到這麼好吃又讓我有感的日式定食,我很開心所以就寫一篇來讚賞他(?)

同時也發現好像沒人寫過Miso的食記呢~所以就讓菜鳥我來隨便介紹一下吧

.........但是我要先懺悔我沒拍什麼照片,是吃完才決定要寫食記的XD

首先呢店舖外面有菜單,總共有九種定食,副食有玉子燒跟簡單的炸物,飲料有美粒果、可樂跟Asahi

定食的部分也可以選擇單點,只是定食會有味噌湯、水果等等的

茶水餐具自取,不加一成服務費,點完餐拿到櫃檯先買單

定食的價格落在180到240之間,不愧是師大附近的餐廳,有學生食區的CP值與經濟實惠感!

店面跟提供的餐點都非常簡單,但是食物吃起來非常不簡單!

後面可以自己倒開水www

我點的是里肌豬排(赤味噌),$180,對面那位小姐點照燒鮭魚,$220

來一一分解每一道菜

三小碟的部分,最左邊是白紅蘿蔔煮,最讚賞的是紅蘿蔔看起來很生硬,但是其實煮超透的,保留了甜味卻消除了大家普遍不喜歡紅蘿蔔的那個味道

中間的小黃瓜則是清脆卻有入味,涼涼的、一點點酸酸的,有清爽的口感

最右邊的水果,西瓜本來就是甜甜的,香瓜表現普通(我覺得今年吃了好多瓜都不好吃...),鳳梨我的天啊,超甜!(今年吃到的鳳梨都超甜的啦!)

再來是主食的部分,豬排炸的很好吃(不好意思我對於日式豬排只分好吃跟不好吃而已,超不挑XD )

豬排下面有高麗菜,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高麗菜絲,結果竟然沾滿了麻醬!

雖然是麻醬,但是又不失高麗菜原本用來中和油炸豬排的清爽感

然後還有一個小小玉子燒,也非常的甜、清爽、美味

沾醬的部分,這個紅味噌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雖然還沒吃過難吃的紅味噌醬,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啊!

白飯上面灑了黑芝麻,對面那位小姐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是醋飯就更清爽了

對了,他的照燒鮭魚也很好吃,照燒醬非常濃稠又美味,但是也不失清爽感就是了,什麼都很清爽XD

最後味噌湯,喝起來就表現不錯但也沒特別突出,當我吃到豆腐的時候,喔!超嫩的欸!

原本看這一盤上來我有預感我吃不完,但是因為清爽又好吃,我竟然非常快速的完食了

我們兩個都對Miso日式食堂讚譽有加,有機會再去吧!

IMG_2555  

[用餐日期] 2018.05.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2-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店家Facebook有菜單與環境照片 https://m.facebook.com/MisoJapFood/?locale2=zh_TW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小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