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就是為了炫耀無誤(?) 外加自己做一點筆記XD

這次選擇搭乘阿聯酋航空,中途要在杜拜轉機,而由於我訂票的時間有點晚,導致我必須要在杜拜耗上十個小時的轉機時間...但也因此因禍得福?!

為表示我們對旅客的特別禮遇,當旅客的航程需要長時間在杜拜中途停留時,阿聯酋航空會承擔住宿、餐飲、地面交通和簽證等費用。

此服務適用於:

  • 無法享受最佳接駁轉機時間的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亦即在抵達杜拜之後,必須等候 6 至 24 小時的轉機時間。 (適用於其他情況*杜拜轉機服務也適用於其他情況。 針對不同的預訂航班、支付機票與選擇出發國航班的日期,以及轉機機場最早的轉機航班,有可能會有其他的適用規定。 「杜拜轉機服務」必須提前預訂,且最晚必須要在飛往杜拜之入境航班起飛前 24 小時提出申請,阿聯酋航空才會受理。 本服務提供與否將視實際供應狀況而定。)
  • 無法享受最佳接駁轉機時間的經濟艙乘客,亦即在抵達杜拜之後,必須等候 8 至 24 小時的轉機時間。 (適用於其他情況*杜拜轉機服務也適用於其他情況。 針對不同的預訂航班、支付機票與選擇出發國航班的日期,以及轉機機場最早的轉機航班,有可能會有其他的適用規定。 「杜拜轉機服務」必須提前預訂,且最晚必須要在飛往杜拜之入境航班起飛前 24 小時提出申請,阿聯酋航空才會受理。 本服務提供與否將視實際供應狀況而定。)

是的,就在我七月中確認機票之後發現我可以適用這個服務,所以我有免費的地方可以住了><

要注意的是這個服務不是自動就會幫你帶入的,是需要到阿聯酋官網上去點選申請的(而且可以申請也不會跟你說,申請的連結也不太明顯XD)

點進阿聯酋官網輸入自己的訂位代號,如果符合杜拜轉機服務資格的航班就會自己顯示,填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了,再來就是出發當天記得去報到櫃台領用服務的voucher (請見我出發那天的文章,點我)

然後杜拜的服務看起來真的滿周到的(?)

飯店住宿

在辦理入住手續時,您可能需要出示一張信用卡,以證明在您入住期間可支付使用酒店設施 (例如迷你酒吧、水療中心或餐廳等) 的費用。 杜拜轉機服務優惠之飯店所提供的免費餐飲兌換券並不包括上述費用。 所有此類個人費用都必須在接受服務的當下、退房前或依照旅館指定方式付清。

接駁服務

我們會提供免費巴士接送服務,方便您往返「杜拜轉機服務」所提供的住宿地點。 當您抵達杜拜後,阿聯酋航空的員工會協助您使用接駁服務。

嘿嘿~~~看到這些想到這些 還有上網去爬文之後 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