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的是在歐洲搭乘廉價航空、或者是因為輕便簡單而只攜帶一個登機箱或者一個旅行袋就出發的旅行,基本上我在歐洲全部都是一個人的輕旅行XD

基本上搭乘廉價航空的話,只要行李長的不是太誇張,就不會被量被秤,而搭乘巴士的話對於行李幾乎就是沒有限制啦!

記得我在出發前曾經很焦慮要買怎樣的登機箱,因為查了各家航空公司的登機箱限制覺得要符合所有的條件實在太困難了!但後來還是只帶了家裡有的登機箱闖遍歐洲,因為除了在杜拜轉機飛巴黎以外,真的沒有被量過或刁難過XD 再加上!有人說歐洲很多石子路,因此行李箱很容易拖壞,所以建議可以帶背包或行李袋就好

我前期旅行都是帶行李袋,可是後來行李袋被操太兇+肩膀背得很痠,所以後面就都用登機箱了。但要說一句實話,太常出去旅行對於不管是行李袋或者登機箱,折損消耗的速度跟力量都超級驚人的啊!我的行李袋最後看起來超破爛、登機箱的輪子變得難拉、箱子也有大大小小的傷痕

好了太囉嗦了,來看看我到底都裝些什麼吧~

護照
機票(電子機票+線上Check-in超省事省時der!!!)

信用卡
學生證

內衣褲
衣服
睡衣
襪子
毛巾
夾腳拖

眼鏡
化妝品
保養品
牙膏牙刷
沐浴用品
護手霜
吸油面紙

充電器
充電線
轉接頭
行動電源
耳機
相機
相機充電

髮夾
行李秤
衛生棉
吹風機
雨傘
鎖頭(青年旅館用)

以及你在各國掃購的戰利品XD

不管是化妝品或者是保養品,我都是帶輕便的旅行組,在城市間移動也都穿最厚重的衣服,這樣才可以塞下最多的戰利品啊哈哈哈哈

後期連行李秤都不帶了,反正沒有人要量XD 不過實測過大概都在6~12公斤之間,雖然會小小超重但是沒被抓XD

還有其實我身上有背一個很小的斜背包,背在外套裡面(防盜),裡面也是可以塞一點點~東西的>w< 但是這就要看運氣了,因為有人有被抓有人沒有(就是我),所以還是不要塞到爆炸喔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旅行 行李清單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